又是分隔兩地的日子

第一天就顯的寂寞無助

送走胖胖後到money房間找她

聊了好多不願說出口的事

還好

我還有個值得我吐露心聲的對象

下午的一場大雨把我的心情淋得亂糟糟

夾雜而至的打擂閃電更是把我的心劈碎到了最幽暗的死角

一聲聲都在抨擊我的幸福

難過的還不只他的離開

身上居然半毛錢都不剩

我知道你家裡的情形所以從未認真要求過要給我錢或還我錢

因為我知道我們是一體的是分不開的

但令我難過的是

你的心中居然沒有一點對我的在乎

滿滿的祇有媽咪的影子

是該難過還是生氣

令人沮喪的還不只如此

到了郵局以為至少有幾百塊能過活了

卻是換來冷眼與一句"你都沒有在看嗎?要六號才能兌換"

真是難堪到了一個冰島

身上依舊沒有半毛錢

你卻說出"跟money借阿"

如此不負責任的話你都說的出口

不是在跟你討債或要錢

但她沒有義務要借我錢

不要一副她非借我不可的樣子

只是希望你能多花些心思在我身上

體貼我˙關心我很難嗎

至今

你還沒向我要過我的新帳號

之前還說這是屬於我們倆的世界

不允許其他人入侵

回想起來真的是廢話連篇

下午回到了宿舍

想查查獎學金的詳情

誰曉得居然要上下學期的平均

希望再度落空

一樣沒半毛錢可領

向你說聲抱歉

藥錢˙很遺憾沒了著落˙沒能幫上忙

原本預定要去的地方也通通落空空.........(怨)

~~~~~~~~~~~~~~~~~~~~~~~~~~~~~~~~~~~~~~~

值得慶幸的是

money的陪伴 ˙ 的友情贊助

謝謝妳

妳總是在我最落寞的時候陪著我

三個月前是如此

現在還是如此

該感激了

至少還有妳~~~~~(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