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感覺真的很快活

要睡覺就是睡到自然醒

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

這種生活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有發生在我身上了

漫長的暑假兩個月要做些什麼呢?

目前就只想到要瘋世足、當高麗妹、北上遊走

一切跟娛樂都沾的上邊

是不是有那麼點的墮落勒...



一切從八月開始吧!

就這麼說定了

每天晚上邊吃邊看世足真的很快活耶!

總算是能享受一番了

我愛巫巫茲啦

有了它才能感受到那種熱鬧又刺激的臨場氛圍

超有FU

我愛嘉年華

不論是場邊的球迷還市場上的球員

都搶盡了風頭&鏡頭

超級International



噢耶!

德國不負我望啦!

大開心啦^^

PS1.這都要感謝妳讓我更加懂得珍惜這些好日子
PS2 我說台灣啊!在我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咱在FIFA發光發熱勒

一起來巫巫茲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