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年後第一次看到你

時間真是最好的化妝師

把你變的如此陌生

所幸

看到你如今的樣子

讓我領悟我們的生活圈有相當的差異

也讓我體悟到我身邊的人是最值得的依靠

或許就如同你所說

那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也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那一套生活模式

我再也不會明白你的每一天

或許也從來沒有明白過的那一天

儘管道不同

也只是希望你我各自的未來都能有一番所為

不要輕言放棄自己

我會把你最好的一面留在心裡

畢竟

五年前蠢事做盡的我們是那麼的crazy!

想忘也忘不了

五年前 just for 華、佑、寧、李、黃、吟、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