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台北

便打給浩

通知他我的到來

我們真的有一年半沒見了吧

聽起來好像還好

但這是我和浩所不容許發生的事情

很開心胖能答應我的苦苦哀求

能體會我思念舊友的心情

見到了我們的警察杯杯

感覺就長大了

我還一直把對他的印象停留在高中時期的小男孩兒

這下可真的要改觀了

在buger king吃過晚餐後就去逛了圈師大

我明明就是愛超愛逛的人

卻再也忍受不了那重重的熱氣

便找了家小酒館 - 紅館來避避難


樓梯頗窄的走的時候要注意看路

Corrine點的是水果酒

它的本名我忘掉囉

只記得它是蔓越莓口味的 $150

酸酸甜甜又帶些微的酒味

口感很不錯

浩點的是荔枝口味的

一樣是 $150

我們去的時候還很早

客人沒有很多

就隨我和浩大聊特聊啦

很喜歡這種小酒館的氛圍

安安靜靜的

可以盡情的聊朋友間想聊的話題

也沒特別記得我們聊了些什麼

只記得從浩口中得知涵也過的很好

浩也過的OK

我想

這樣就夠了吧

聽了浩的生活歷程後

我必須向他致上最高的敬意

謝謝他不辭辛勞地為我們抓壞人!!

其它部份就說說笑笑吧

忽然有種感嘆



三巨頭不知已暌違了多久

什麼時候能到齊?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