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柑桔博物館(DIY柑桔餅乾、參觀博物館)g將軍石
 g藥泉寺g
天帝淵瀑布(瀑布、天帝樓、五福泉、仙臨橋)g
 泰迪熊博物館g""雪綠茶博物館g摩托車表演秀



前一天晚上睡的很好

早上沒有賴床乖乖的起了個大早

時間大約是七點20分


第二天的早餐是韓式的自助餐

韓國人的食物一向都是些較為簡單的菜色

可能覺得有吃就好了

沒有咱門台灣的食物那麼講究多采多姿

吳Corrine就不簡單的吃了一些(實在很怕餓到!)


吃過早餐的第一站

將將...

柑桔博物館

我們先去DIY柑桔餅乾

我很喜歡這件圍裙(好想穿回家)


敎我們的老師很兇呢

一定要專心聽她指教

否則她會很火大的過來又很火大的直接幫你做

我們清楚感受到她的火力


這也不能怪我們本拙嘛

誰教你說的話我們就是聽不懂呀

而且我們又不是像你沒事嫌就是在做餅

火大些什麼呢!

身為老師就要有耐心些嘛

送給老師您一個表情



一陣手忙腳亂後就拍拍屁股離開

參觀博物館去

這裡頭有很多長的奇形怪狀的橘子

像它 - 


還有皮很皺的它 -


博物館的外面也是片漂亮的景致


看了這麼多橘子

卻沒有吃到半顆

真的覺得很莫名!


只能嚐嚐自己做的柑桔餅乾了


因為是別人做的

嚐起來有些害怕(不知道手究竟有沒有洗乾淨呢?!)

下一站是將軍石

本來興高采烈的要拍照

卻發現我的鞋子故障了

破壞了我的大好心情


大長今就是在這裡拍攝的

來這裡就是為了要看她


所幸

我家聰明的王八力

不像韓式的王八力被搖籃搖到傻了

替我延長了鞋子的壽命

讓我還有心情去大吃特吃


我很愛吃鍋粑飯


喜歡有點硬硬的口感又帶了點焦焦的味道

一度讚啦

吃飽了就繼續衝啦

下午的第一站是藥泉寺

聽領隊說這是最近新添增的一個景點

這裡有很多小象列隊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小孫的拍照技術很好

整個藥泉寺都完整入鏡了


好可愛好可愛的小象


入境隨俗的在門外拜了一拜

如果要進入寺內要記得拖鞋唷

旁邊有聖水可以品嚐

第一、二、三匙要先倒掉

第四匙才可以喝


走回到入口旁有在賣韓國很有名的哈密瓜冰棒

哈密瓜的味道很濃很香


來這裡一定要吃吃看唷

一支是W700(約台幣20元)

接著來去看瀑布囉


一旁的天帝樓上非常的涼快

跟地面溫度差很多

很想一直賴在這裡不走

可愛的小石頭也跑上來乘涼


其下有個五福泉

據說有魚頭、龍頭、豬頭、鴛鴦頭、烏龜頭

分別象徵著求子嗣、求升官和考試、求發財、求姻緣和幸福、求健康和長壽

只要站在所想祈福的相對位置誠心祈求

並將硬幣往中間的葫蘆投

便能夠心想事成



因為這是後來才查到的

小孫並沒有提及到這個部份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求些什麼

就世界和平、全家平安囉!

下一站要抱著一顆赤子之心

泰迪熊博物館

這裡實在有太多的熊出沒了

瞧瞧這些花了吳Corrine大半天整理好的圖






眼花了吧

不過

這只是其中一部分

還有唷~所以...



小到要用放大鏡看的Teddy


宮野蠻王妃


室外的大熊


買水果的阿租嘛


這裡是一樓的販賣區有很多Teddy的相關商品可以選購


在這裡只有停留五十分鐘

累了可以再一樓的速食店喝杯咖啡休息一會兒

回到門口差不多要離開了


眼都花了吧

再來去看看青青草原

"噢"雪綠茶博物館

為什麼一定要"噢"一下呢

我也是吃完了綠茶冰淇淋才知道

噢!!!!! 讚啦


有著濃濃的綠茶味

這樣的一杯是W4000(約為台幣115元)

雖然不便宜

但是都來了一定要嚐嚐看

除了冰淇淋還有道地的熱綠茶

因為我們家皮八力進來身體欠安

只好在炎炎夏日喝壺熱熱的綠茶來暖暖身子


這樣一壺茶是W6000(約台幣175元)

附了幾塊小小的綠茶口味餅乾(黃色的味道比較濃一些)

剛拿到還不知道上方那碗水是做什麼用的

我以為是要漱口的

皮八力以為是要洗手的

小孫一來直接把它倒進茶壺裡

原來它是要沖泡用了

鄉巴佬再添一枚!

吃飽喝足了就走出室外吧


再到對面的綠茶園走走吧


大家都是年輕人精力無處宣洩

所以要...


這是唯一一張有發洩到的

其餘的呢

因為我家王八力是3C白痴

所以就這張湊合著看!

今天的最後一站

看秀去

帥氣又溫柔的阿俊正在發入場券


前半段都是一些特技的表演

到最後約十五分鐘才是進入正題

七台摩托車在圓形鐵籠裡尬車


喇叭聲此起彼落

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第二天的行程就告一段落了

今天的晚餐是人蔘雞


小孫灌了我兩杯人蔘酒

但兩杯就夠我臉紅了


以後還是要識相些

免的被以為酒醉了

今天就到此為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