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的血絲多嚇人



噗~

最近吳Corrine接了學校課輔計畫的助理

有很多事情要重新學習

雖然可能不用每星期跑學校、跑學生家

但多了許多陌生的行政工作

連公關都可能派的上用場

必須和合作學校保持聯繫

不久的開學到來也要開始籌畫新課輔員的招募考

(有需要的兄弟姐妹們可以跟我說)

真是永無止盡的手眼協調啊

不知道是該為自己慶幸還是節哀呢

只能說

我會盡力的去做好自己的本分和該做的事們

但想偷懶的時候也不要想阻止我

因為我的本分包括好多的電影和韓劇要觀賞

還有月底的北海岸和巧克力要放肆



終於

在一陣忙碌過後

我必須深吐一口氣

下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