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打完就要把我的電腦給拆啦!

 

希望無名不要再給我秀逗

 

同樣的事情我不想做第二遍啦

 

----------------------------回到八月30這一天------------------------

 

這是小人之旅的最後一天

 

今天要來去士林科教館的巧克力奇幻世界奇幻一夏

 

 



一進館,有很多國家的巧克力介紹(如需詳情請至相簿

Corrine還真的很愛環遊世界耶

不管是心靈的還是軀體的我都愛的要死

但最終還是要回歸到我的家鄉〜我愛台灣啦

 


 


裡頭的展品都是用巧克力,糖以及色素做成的




技術還真是
為天人啊((好愛那個編織包送我

殊不知是何來的想法呢? !

 

 


每個人還有屬於自己的星座糖

我的天秤座是草莓糖((要尖叫了我,怎麼會知道本姑娘就是愛草莓呢

阿德勒的摩羯座是咖啡糖((蠻普通的嘛! (

 

 

以為只有這樣嗎

摪摪〜 〜 〜還有生日糖,很貼心吧

我的10/11酒心咖啡牛奶巧克力((聽起來是不是很高檔啊

阿德勒的1/13咖啡榛果巧克力((是榛果卡吃卡吃

 

 

還蠻有趣的展覽唷,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走走









要離開展館的出口還會貼心贈送紀念品一份〜77乳加巧克力




出口處也有師父在現做造型巧克力((容我問問:妳的手是什麼做的??




展覽館緊接著是賣場

有賣許多展覽的周邊商品和各地的巧克力唷
和哈尼來的小妞們,一定要跟哈尼要盒巧克力唷

 

 

最後我要說(((((就愛這一味,啦!




就說到這
拆電腦去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