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滿載而歸不滾回嘉義


每次回高雄總能感受到被當成豬隻般的待遇

我的老爸老媽很怕我餓著

一直幻想著我又變纖細了

其實有點高興但還是要上體重計讓老媽子放心一下
她放心但我失望了
((幹嘛不再往左偏一些>""<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都在鋪梗

結語是要說:賊女歸巢分外吃香啦

不僅柪到一頓蓮潭客家美食
美食詳請就偷我家E的文章連結=> <美食>蓮潭國際會館
句句屬實唷!!

還有分別來自我老媽子和我親愛的的兩份禮

是一瓶ESCADA的月光派對香水和一條小象造型的純銀項鍊

噢!也太意外了吧

這趟回來太太太值得了~~~~~




1.ESCADA月光派對香水

ESCADA是來自德國的一個品牌
此款的味道比較偏甜,屬甜美花果香調
簡單來介紹一下她的味道:
前味-
紅蘋果、 草莓、 黑醋栗
中味-小蒼蘭、 玫瑰、 茉莉、 碗豆
後味-琥珀、 檀香、 麝香
她的味道和MOD' TOUCH(最後再來介紹)比起來較為年輕
看她的成分是不是就能感覺到女孩兒的甜美氣息了呢
 

但瓶身和外包裝倒是輸給了MOD' TOUCH



2.小象造型純銀項鍊

這條項鍊是我們家親愛的對人家的心意唷
什麼時候我們變的這麼三八了啦
真是羞死我了>////<

我一定要說:妳的努力會值得的
目標就在不遠處啦!阿哈~

我要來慎重地介紹項鍊了...
她的外包裝真的很有質感
與內容物非常相襯
我親愛的讓妳破費了




連夾鍊帶都比別人家來的有誠意
我要好好保存它
但銀飾這傢伙好像就是要常常把它戴在身上吼
我只能說我家姊姊得逞了啦!!








鍊子本身更是超脫世俗的華麗與花俏
跟本小姐真是百般地絕配啊
~帶點嬌氣的優雅~
我親愛的妳真是太懂我了。love you








謝謝我老爸和老媽精心準備的水果
誰叫妳女兒我沒水果真的會死
您們辛苦了。love you, too




最後...同場加映
#.MOD' TOUCH香水

看看這瓶身有多貴氣、多有個性啊
連外包裝都是如此吸睛




可惜了味道比較適合女士們
有點像是涼涼的薄荷味
聞久了居然會有防蚊液的味道?!
((我的鼻子是怎麼了
就把它留給最有女人味的老媽子吧




呼~終於又結束一篇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