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乾淨的餐廳最深得人心

明天要開始上班上課了,噢不~~~~~
我本來異想天開要用平板把這篇完成,
但實在是癡心妄想(?)  照片是傳好了沒錯,但字永遠打不完...

這個農曆春節好像一直在拜拜行程中度過
初五拜拜完候跟著我家大叔大嬸到麗尊飯店旁的六抽小櫃用餐
這是一間兼具可愛與美味的早午餐小館
去年年底剛開幕不久,但老闆對裡頭的布置和食材的挑選都相當用心唷
我自己在挑選餐廳時,會很注重裡頭的陳設,不乾淨或沒特色通常就不太OK

  
 
 

首先來看看六抽小櫃的裝潢擺設......
店面不特別大,但一走進去就有種溫馨而親切的感覺
布置和空間沒有一絲的壓迫感 





櫃子裡頭有販售一些小飾品和小包,有喜歡的可以一起打包
透過簡單的擺設就能讓自個家中也有點不一樣的氛圍應該頗划算XD



年輕有為的老闆用心備餐中
櫃台上也有許多精巧的飾品,但聽說那整排的馬克杯是非賣品 




如果第一次來用餐毫無頭緒,
可以參考排行榜點餐~很貼心吧!!



窗邊陽光灑落,是不是顯得很溫暖(((是說高雄哪時候不溫暖了?!



洗手間的擦拭布用了這麼有存在感的小洋裝替代
這要怎麼捨得真的拿來擦手><



桌上裝餐巾紙的容器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典雅
一點也不隨便~


 
來到餐點的部分......
六抽小櫃的沙拉不像有些餐廳會有枯掉軟爛的蔬果
食材的挑選相當新鮮,佐上微酸的醬汁~~~好搭啊!!


 
濃湯裡有幾塊小麵包很得我心(((是鳥嘛我XDD



主餐我們點了三種:卡啦雞貝果、豬排漢堡以及茄汁牛肉炒飯
貝果我沒吃到,但Corrine媽來了幾次都是點它,應該是很美賣
貝果有幾種口味可以選,比起漢堡會較有嚼勁,就端看個人口味囉



豬排漢堡~上頭的小旗幟是不是別具心裁

用料不是好惹的吧,我自己吃完一個都罪惡了



茄汁紅酒牛肉飯,吃起來不會很軟爛
Corrine爸點的,我在旁邊都要流口水了
 



附餐飲料,超過60元再補上差額




總之呢,這是一間適合親朋好友聚餐的早午餐小館 
店裡頭相當溫馨可愛,餐點很新鮮乾淨

以上就是Corrine用餐的簡單心得分享♥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9:00~16:30左右 (週四公休)

電話:07-223-0543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79號(麗尊飯店和藍色狂想附近)














  

  
 
arrow
arrow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