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老爹地真是太可愛啦~~

因為基因的遺傳,有些微的好享受 (呵呵)

"苦苦哀求"捱到下午去華王吃下午茶

雖說大話要從兩點半坐到五點

但肚皮經過兩個鐘頭的奮鬥後已經撐到了極限

富有詩情畫意的老爹要戴全家去散散步。消消化

但,又因為基因的病變,有些微的怕曬 (嘻嘻)

"苦苦哀求"盧到去室內的夢時代晃晃

老爹心血來潮,想拿著數位相機到處拍

我們母女三人卻沒人願意當高雄的在地Model
(實在老土,沒人願意與"同志們"為伍)

老爹只好親自下海......

但他老人家興致沒這麼快消去

最後卻也逼得媽咪苦苦充當同志了,而我和姊姊也只能勉為其難當當背景
(後來發現,其實本小妞的背影"也"很不賴 嘻^^)




一進入夢時代大門口就明顯感受到特別多的人潮

"?"不知不覺湧上心頭

從地下二樓開始逛阿逛

毫無目的地走啊走啊

一層一層往上爬

爬到了二樓才發現......

原來是"神木與瞳"要來宣傳

"?"也就隨之褪去

誤打誤撞,剛好是她們要進場的時候,

好high啊,是黃美珍耶,超小一隻的,但。好美阿~~~~~

被人群擋住只有看到她小小的一張臉(本小妞甘拜下風)


原住民的聲音真不是蓋的,有夠宏亮的啦!!(我也來試一下,啊啊啊啊啊~~~~~ㄎㄎ)

上到了三樓姊姊買糖去,我和老爹一塊追星去,

哇...

我家老爹居然這麼有衝勁,太猛啦

感謝您的辛苦貢獻!(鼓鼓掌~~~)

太high了今天

我要瘋狂地大叫一下

啊~~~~~~~~~~~~~~~~~~~~~~~~~~~~(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