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都快發酸了我的網誌

主人我實在懶的寫日記阿

只是悠閒的summer time

可以讓我吐些東西出來^^

----------------------------------------------

暑假過了一個月

我做了哪些好事呢

我體驗了好多不曾做過的事情

雖然終極目標還沒實現

雖然有很多事情令人不悅甚至不爽

差點讓本小姐在馬路邊破口大罵

但畢竟

這個暑假還沒有讓我覺得無聊到

到現在

還是感覺每天行程滿滿滿

開心^^!
----------------------------------------------

7/12~7/14的墾丁之旅還是-開心^^!!

雖然就如同寶貝的網誌講的,

天氣很不乖,偏偏在滿檔的第二天鬧彆扭

害我們海灘風都變成了雨衣風,

也太驚人了吧

但慶幸的是,

我們還是有被海浪陰到了

不至於太沉悶了

總之,

四小妞之墾丁走一遭是-

大大成功啦!

哇哈哈^^
----------------------------------------------

小頭小妞在不久後要來去當個高麗妹了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