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是不是就一定會有想婚的念頭呢???


星期六去參加了李伯伯女兒的婚禮後

整個人就婚頭了

對我而言已經很久沒參加這種宴會了

這不知是暌違了多久後的囍宴

也許真的認為李伯伯實在是個大好人吧!!

才如此的積極~~哈

也許也只是為了替自己找點事做

不想讓自己有閒下來的一秒鐘

至少在星期三之前是如此

-----------------------------------------------------

人人都說當新娘是女孩子一輩子最美麗的時候

果真阿~~~

新娘真的很美

儘管不是美若天仙

在當新娘的這一刻起好歹也是沉魚落雁

看著她和新郎手挽著手步入禮堂

好幸福好幸福

看著新郎新娘喝交杯酒

好甜蜜好甜蜜

看著好友懲罰新娘餵新郎"敬酒"

雖然有點不舒服

但心情卻也不知不覺被那甜蜜氛圍所感染而感到快樂

一大股想婚的念頭就這樣~油然而生

--------------------------------------------------------------------

喜宴結束後

也不知哪來的衝動居然上網找了一堆婚紗店

每一件婚紗都象徵著一句祝福

祝福著新人們可以白頭偕老

簡單的祝賀詞卻相當難以實現

永浴愛河˙百年好合˙˙˙˙˙˙

我˙是否也能與我所愛共度一輩子......(盼)

--------------------------------------------------------------------

看著親友包來的紅包上提的字辭

相信大家都是誠心在期盼新郎和新娘美麗的未來

也相信終有一日會換我穿上美美的婚紗

穿著每一句祝福

在眾人的掌聲與祝賀下~和我唯一的王子~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再盼...)



























在那一天

會換成你逼我嫁給你

緊張地求我陪你共度下半輩子(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