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

這次是去當個高麗妹!!




誰說韓國很無聊!

誰說韓國沒東西可買~

我一點都不認為呢~~

反而還蠻推薦可以去那兒走走

韓國算起來是個花費比較平價的國家

對於剛存到一點錢的年輕人們很適合去

這一趟去的很值得

雖說都是亞洲

 <--韓國人很喜歡白色,婚禮也包白包


但跟日本的感覺就是完全不一樣

更不用說跟其他歐美國家的差異性了

印象很深刻的是

在水世界的桃子池、紅酒池、玫瑰池、綜合水果池......

很可愛的一個地方

池裡頭都有股淡淡的香味

還能跟韓國小弟弟們閒聊個兩句~好特別^^

但是因為小頭相機在爸媽身上

沒有能夠留作紀念的相片啦~~好可惜阿><

除此之外

在逛了一整天後

做個按摩也很享受

 <--享受午後時光

還有愛寶樂園也很有的玩

木頭作成的雲霄飛車很罕見


 <--震動的威力令我冒冷汗


但對於膽小的我就是走馬看花、吃吃喝喝囉



裡頭的玫瑰花園好美~~






一堆顏色的玫瑰看的拍的超過癮

很適合情侶來浪漫一下耶!

還有冬季戀歌拍攝地-南怡島


<--搭乘鯨魚號要撐傘唷
<--<--與岸上的咖啡館形成一幅美美的畫


因為阿胖不在身邊

不能跟著裴勇俊、崔智友一樣耍甜蜜

所以...



小頭就決定要把男女主角用力扒開啦~哇哈哈

除此之外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兩旁的樹木和一些傳統文物都是值得拍照留念的場景





還有一球2000韓幣的草莓優格冰淇淋和一瓶1000韓幣的香蕉牛奶


<--記得來韓國一定要喝喔


好讚好讚!!強力推薦唷~~~

再來是位在首爾的東大門綜合市場



雖然叫做市場

但可不是婆婆媽媽們在叫賣的那種市場

而是有很多比鄰的大型建築物構成的大市集

簡單來說就是把新崛江的商店都移進百貨公司裡一樣

價錢合理

逛起來真的很過癮耶~

只是時間不夠

再多給我兩天時間一定會更滿足的!!

一樣都是在賣女孩們東西的新村女人街



就是像我們的崛江那樣

兩旁眾多的商店

像是飾品店、服飾店、鞋店、化妝品店可以逛個痛快

還有咖啡店

累了就停下來喝杯再上!

當然也要買買戰利品囉~~

愉悅愉悅一下自己呀^^

但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這個莫拉克颱風了

因為它無情的造訪才讓我們的韓國之旅得以買五送一

飛機也晃阿晃阿晃不停的~~

何苦這樣嚇膽小的我呢!!

旅遊以來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真的值得回憶了!!

------------------------------------------------------------------------------------------------------------

回到家

幸好一切都好

希望那些災區的居民都能夠早日重建家園

不要再有更多的災難傷亡傳出

而那些官員們請好好效力

別再做出令人唾棄的舉動

搞清楚自己的地位角色該做些什麼

不要只知道像條狗一樣去扒著與自己不相干的人的大腿

好好想想人民的需求吧!

-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