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舉行至今已經是第九天了

喜歡身為高雄人的這份驕傲

隨著世運的到來

高雄變得很是熱鬧

有好多的外國朋友們都在街上步行著

聽小頭爸說有個外國人

很興奮地在車開走前幾秒應要和我們的國旗合照

好可愛的外國朋友~我喜歡

沒有去參加世運的開閉幕沒能親身去感受那份感動

只是聽說了

在開幕式的當下大夥哭成了一片

不是感動就是開心

聽了真的跟著興奮起來了

開幕表演很創新

喜歡水精靈的可愛ㄉㄨㄞ ㄉㄨㄞ

喜歡電音三太子的無俚頭搞怪

喜歡原住民和布袋戲的文化意涵

喜歡本土和外國歌手同台飆歌

喜歡這個不分你我的舞台

不分種族文化政治立場

我們做到了

誰能否定這個事實

就是很以身為高雄人為榮

我想

這絕不是那些等著唱衰或看笑話的人們能夠理解的

不喜歡有人在看到這種成功後才放了些毫無意義的馬後炮

簡直無聊!

很感慨的是...

在運動場上

我聽到了觀眾的兩種聲音

Taiwan 、 Chinese Taipei

我們究竟是誰??

我想不管是Taiwan還是Chinese Taipei

我是高雄人!

我是主人!!

一個紮紮實實的南部人!!!

一個簡單樸素、步調輕緩、極為熱情又陽光的南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