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這次照片最最成功的一張,畢竟今天這批都只是小NO的傑作XDD

不知道已經睽違了多久...沒有這樣安心的寫過一篇網誌了>""<

前天終於是考完試了,

我要放肆放肆放肆!!!!!

整個人放鬆到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加上今天外面下著雨,整個人實在很沒勁
要不是已經讓自己睡了大半天還真的是想拒絕出門耶

其實提早回嘉就是肖想著"貝殼海" ((因為有隻猴子一直在旁邊吱吱叫著要去吃
不知道與花博和3D奇幻不思義還有沒有緣呢
幸好還有去吃小木屋鬆餅,否則我會心有不甘啊!

這幾個星期很感謝大家給我的溫暖和支持
考試真的好煎熬啊>""<
但是總算是過去了......
所以,我相信,再苦的日子一定都會過去
苦日子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毅力去堅持到底
逆境使人愈挫愈勇
最終的完美ending一定還是屬於我們大家的
((因為連續劇的壞人一定都沒好下場啊!!!!!

好個有感而發啊~~~~~





接著來到吃的這個部分嘛......

貝殼海座落於嘉義市大雅路上(大北京對面)
店面的裝潢算是比較簡單不花俏





牆上掛有貝殼飾框
感覺畫龍點睛((是這樣說的呀?!





階梯貼上了貝殼圖案還頗具巧思的
差點就想坐下來自以為是在海灘上逍遙了>////<



座椅也蠻用心的,我喜歡這種鞋帶風格()



簡付一下菜單,
詳細內容可到<貝殼,海>的奇摩部落格參看
這裡有更完整的店家資訊




菜色多到令阿龐這猴子頭痛

沒見過點個餐可以這麼焦慮的



最後我點的是...泰式南洋香茅牛肉火鍋 NT.220
在套餐裡的火鍋界算是平實的價格囉!!
這湯頭算是比較清淡的,香茅味道很濃很香
但我比較喜歡再更酸一點、再更辣一點的會更好囉~



而阿龐這猴子點的是...嗆辣茄汁無骨雞腿義大利麵 NT.230
這傢伙還一直不承認它是雞腿,硬要說人家是雞排
猴子的思想我還真無法苟同哩!!
我有偷吃了一塊,表皮酥脆肉質鮮美,
但不是說是嗆辣嗎?! 還是我今天味覺徹底出了問題?!?!



附餐的飲料我們點的是冬瓜檸檬&熱奶茶
熱奶茶有些許偏甜((女人的口味好難以捉磨啊!
至於冬瓜檸檬還蠻有飲料店的FU,這傢伙喝太快了,我來不及阻止XDD




餐後甜點是芋頭口味布丁
的確有芋頭味! (這時候居然想到我們的蔡宏宏了~哈)
這形狀還頗討喜的,猴子說左邊那個是愛迪達,那右邊的就請自行想像



多虧今天的小NO拍出這種朦朧......



整體餐點算是OK再OK囉~
但是服務生有點急著收盤子就是了...
就給<貝殼,海>三個讚好了

無奈今天素顏嚇人
就來張黑漆嘛嗚的朦朧美做個留戀吧!! ((好敢講好敢講






PS一下...


今天就到這兒吧,平常巴不得多一點時間睡覺
人一放鬆又開始亂來了><

其實還有很多想寫的東東耶!! 真是負債纍纍XDD

還有還有,我等不及要來研究一下英國的行程了啦~~~
希望我的未來不是夢啊

明天!明天!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