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黑白雙煞,表情有殺嗎XD


外埠是去年十一月的事情了
之所以會現在拿出來講
一方面是這趟旅行的確有很多值得分享的地方
而另一方面則是想給我這愛包一個名分啦 ((什麼跟什麼!!

這個包包是某天宅在家裡失心瘋敗下來的
這是在告訴大家,人真的不能太常窩在家裡否則會出事>""<





它是美國模特兒Kimora Lee 的設計
但價錢可是非常的平易近人
而且還買大送小哩,看看多划算
很適合我這騷包的大學生



我會看上它,完全是被logo這隻貓的窈窕曲線給吸引了
那婀娜多姿的身軀簡直叫我難以忘懷
連我這女孩子家都不一定有這樣的好身材
不得不承認敗給了一隻貓



再來另外一點就是
它的綠我覺得好特別
感覺是在路上比較少看見的樣式



我記得去年十一月份那左右
剛好從電視廣告看到萊爾富推出的格紋熊
於是我又失心風的去蒐集萊爾富的點數
就為了那隻綠格紋熊來搭配我的包 ((這是種病態了吧!!
所幸,速配指數高達90%,一切都值得了




而小的這一咖...
騷包的我當然不會就讓它這樣算了
硬是要綁上一條綠色的絲巾來花俏一下
是不是很配?!是不是是不是!!!



我心中的愛包一定要帶它出門遛一遛
它的樣式搭上正式的套裝也不賴





就這樣一路從台中遛到了台北再遛到宜蘭
一路玩很開,嘴都合不攏了XDD






~和姐妹們共同留下的合影~平凡卻難能可貴~




~互相幫忙夾菜的感覺真的很棒~不分你我毫無隔閡~



~還有B車留下的完美endding~精采。無可取代~


F O R E V E R......





PS一下...

1.

不知道我那幾個姐妹有沒有在發露

有的話我是要通知妳們大家

是時候棟聚了!!!

這學期的第一次在哪裡呢???

waiting for you......

但別讓我等太久啦!!!

2.

有誰可以介紹我最近好看的電影或日韓劇哩?

春假我可不想閒到發慌阿>""<
((好欠打但這樣才叫過日子嘛!!

3.
享用珍珠豆花的甜蜜滋味...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