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在家沒有軟體可以編輯圖片還硬要寫,將就著看啦XD


今年的春假過的很是悠閒啊~
每天愜意的跟幼稚園的孩子們一樣自在
好懷念這種發自內心的優閒
((每天睡飽飽等看電視、打電腦敗家沒有人不愛吧XDD
真好~~~~~
但是進入下個星期後緊繃的日子又要到來了
實習生活會讓我學習到更多,希望這份心情讓讓我忘卻壓力和痛苦





這星期一和阿龐這猴子跑了一趟台南
((感覺這學期一直東跑西跑的,但都沒有真正玩樂到>""<
但是這次算是有點忙裡偷閒吧
趁著猴子找教授的機會去逛了一下他未來的校園和周邊環境

成大就是成大果然有大學的氛圍和氣勢
若不是有任務在身,漫步在校園裡可以說是一種享受耶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做了好久的功課
想說可以租台摩托車衝安平玩玩
但一向怕死的阿龐沒能容我這樣放肆玩樂
只能在前站晃一晃

中午吃的是猴子選的富士達人拉麵
位在成功路上,遠百附近



這對沒打算花太多錢的我們而言
價格算是親民啦!
而我們點的是味僧拉麵
重點是第一次加麵不用錢唷~~~附上菜單





除了拉麵還叫了盤皮蛋豆腐
她們家的醬油膏好好吃!!



接著飯後點心是轉個彎到公園路上的櫻波布丁(原銀波布丁) 官網在這
前晚看到網路上在地人很推薦,食尚玩家也介紹過
於是我這沒什麼主見的貪吃鬼就算只有雙腿也要走去買
我買了日式手工布丁和可可奶酪兩種來犒賞自己的雙腿
單買每個$35;盒裝半打$180、一打$330
雖然打開手工布丁看到滿滿醜醜的氣孔群,但它的焦糖味實在濃的沒話說
((很不負責任沒拍照,一切要憑空想像了各位
而可可奶酪很軟很綿密,連我家最怕奶酪味道的E都敢吃了說

在前往後站前在格子舖買了隻原子筆
我是被她的皇冠和桃紅色給吸引住啦 每隻$25



因為阿龐有強迫症,到成大走了一走後時間還好早
所以在成功校區對面的麥當當吃個下午茶
今天天氣很熱所以點個冰炫風涼快涼快






 
最後這張阿龐很充分在表達他的哀怨...
因為他只能吃甜心卡下面那欄的聖代





PS一下...

1.
最近一直在敗家
這實在不值得說嘴
一逛街心就癢,心癢了手也跟著癢了
~真不是個好習慣 

2.
連靜雯要上場了耶
期待很久了((奔
我知道我真的很阿桑
但是這種鄉土劇還蠻能殺時間的說

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