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這些玩意兒要出來見人了 >////<


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
不是要大家聽我唱歌的意思啦。don't worry
是說現在這個時間點怎麼會用來打文章?!
((我也是十萬個不願意啊>""<
因為從吃過晚飯後大約是七點半我就上床小憩了一下
等到醒過來已經十點多了(囧)
於是,便導致了本姑娘這晚輾轉難眠在這跟電腦談戀愛
唉唉~我是老人家





今夜的重點是我的四樣DIY小物
分別是羽毛長項鍊土耳其藍PVC寶石項鍊珍珠耳環民族風腰帶
名字也是我自己取的唷!!!
很好聽的名字吧! ((真敢講= =

其實我不是個巧手女
這些東西的誕生只能說是吃飽太閒造成的
如果硬要說我是個天生有美感的女孩也是可以啦(咦?!)

材料分別是在高雄和嘉義的手工藝品店買的
在午後提杯飲料逛逛手工藝品店真的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如果找到想做的東西但不會做都可以問店員
有時候還會有專書可以拿來做搭配上的參考
頗喜歡這種自己製造的玩意兒
雖然不夠專業,沒有外面賣的美
但卻是自己花心思去實驗出來的結果
有時候,這的確會是一種莫大的滿足啊~~~

感嘆完了來看看第一樣:羽毛長項鍊
鍊子跟圖案和下面的第二項一樣都是在高雄中山路上的體驗工坊買的
印象中做這種長項鍊好像都要買個三呎
太多再自己回家慢慢修剪





它的樣式比較簡單
在搭配上感覺可以很隨心所欲
嫌衣服太空太單調就戴一下



接著第二樣也是項鍊:土耳其藍PVC寶石項鍊
我很喜歡這種藍色,可以讓無趣的衣服變的亮眼
但是畢竟中間那"寶石"本身是塑膠材質
所以材質嘛!就甭提啦


因為本身那個藍會比較搶眼
所以衣服素素的就好了啦,不然會顯得太過鋪張
我的臉好像剛睡醒> <



到這邊還可以嗎?
請繼續把它看完!

再來第三樣是~噹啷~珍珠耳環
忘了拍它原本的樣子了
大概就是素素的金屬材質
但是我實在太三八阿花了
覺得這樣太素太無聊
硬要給它加上這一整排的珍珠
珍珠貼紙是在民雄星物語買的
貼紙可以一整排一起撕下來
黏上耳環後再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讓它比較不易脫落





最後一樣是我最近的新發明民族風腰帶
帶子是在嘉義市文化路的十美堂買的
每呎$5,這條腰帶需要5呎
花個二十五塊錢就能買到一條腰帶,是不是很划算
而上頭的珠珠印象是從某雙靴子活生生給它拆下來的
現在派上用場啦~happy





還有個貼心小叮嚀
去逛這種手工藝品店啊
最好是找個有耐心點的伴
或者是對方也有需要買的材料
不然像我家阿龐一直在旁邊碎碎念+催催催
會搞的我很焦躁
於是就影響了本姑娘的判斷力和審美觀
>""<
切記!





PS一下...


1.

最近看了一部兩岸合作的偶像劇"幸福最晴天"
因為有我喜歡的氣質女星張均甯
她算是有點跳脫了給人既定的端裝和氣質形象
片中飾演一個比較俏皮和搞笑的女孩
和賀軍翔有很多搞笑和甜蜜的對話
俊男美女配再合我意不過了
不錯看~推


2.

天好像快亮了
一直聽到外頭的鳥叫聲
頭也開始暈了
希望明天不會做出離譜的舉動XDD

再去小憩一下ZZZ...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