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曬幸福(?) 也不用選在廁所門口嘛 !


看我冬衣現形就知道這又是拖了很久的一篇文XD
聽說這天是為了慶祝阿龐這猴子抬青椒城考完而大吃大喝的
真夠久的啦!都將近兩個月了說=..=

不管不管~過了再久就是硬要寫啦!!
這間餐飲店真的很推喔
是我們可愛的學姊推薦的!!
學姊真的很有品味耶((好巴結

本來以為嘉義都沒什麼好康的餐廳
結果是我自己井底之蛙>""<
都沒有好好做功課就這樣妄下定論~金害
最近有比較閒,因為人家昨天有很認真打教案
所以現在打網誌打的好心安理得(YA)
今天多虧"棟聚"這期中報告主題
我很認真的上網咕夠了一下
發現還有蠻多間不錯((也就是很划算))的餐廳
之後去吃完再說!!





歐琳達位在嘉義市彌陀路
雖然在巷子裡,但它門面的裝潢佈置可一點也不馬虎
呈現一個歐洲鄉村風







室內的擺設也是很用心
老闆蒐集了一些很復古風的裝飾
還點了很多很多很多蠟燭照耀著整個空間









這隻豬讓我好有親切感



廁所的佈置也不隨便
從廁所的陳設更能看出老闆的別出心裁



附上菜單



接著是我們點的餐點
我很老梗,點的是"南瓜牛奶海陸鍋"
看的出來湯很濃、料很多嗎?
吃完我的肚皮又帳了兩三四五吋說XD



阿龐點的是"托斯卡尼番茄海陸鍋"
這男人很堅持一定要吃有主廚推薦的= =



歐琳達的份量大到連阿龐都不敢囂張了
我們一人點一份真夠撐的~

餐後點心是巧克力慕斯蛋糕
而旁邊那壺是微風舒活熱花茶
超好喝的~裡面還有一朵玫瑰花很合我意耶
阿龐超回這個味兒!
茶壺和杯子還是一組的,好可愛,但是要小心端((我是手殘>""<







阿龐的飲料是苺果優格冰茶
他說: 酸酸甜甜蠻特別的
我說: 這好像不用特別讓你來說喔XD



最後來個前後呼應一下



小叮嚀: 歐琳達要去吃前最好先定位免得向隅唷!





PS一下...


1.

明天要愛相隨了
有點興奮有點緊張
但是逛不到花園夜市(囧)
未來兩年台南見囉~~~~~
蔡R帶我出去玩!!!!! ((呼喚


2.
這篇從9點就開始打了說,
看看現在都要一點了(xdd)
"狗狗猩猩大冒險"喚起了我的兒時記憶
就陪著我度過漫長的未來一個月吧!

~魯拉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